close

宣傳  

 

作者:千葉玥

專欄名:月下的玫瑰與酒

網址: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19506

 

本名:Black Heart

配對:all綱,主雲綱/骸綱

格式: A5,每本目前看來是肯定超過350頁。

價錢: NT 1200

作者:千葉玥

封面插圖繪者: Flamemoon.

 

預計出本日:CWT32(冬天場)

 

 

一、預定規則

 

距離cwt32還有這麼多時間,這麼早就開始發布公告是因為這本是預約制的。

採取:先付款後領本的模式

必須在這裡說明一下,因為我沒有膽量讓大家預定後現場領本,因為就算是有一本的棄本,三大本的量我很難能夠處理。

現賣部分頂多現賣五套,因為套組成本相當可怕,請大家見諒~~

 

可以選擇【現場付款+預約】ATM郵局付款(大陸香港地區讀者)

 

ATM郵局付款(大陸香港地區讀者)

就和一般通販的方式一樣,只是本子會在明年的一月左右才寄出,回覆給我的內容和一般通販相同,選擇這種方式的較不用怕自己忘記預定密碼等等的狀況。會有兩到三次通販的時間,目前預定一次在三月中,一次於六月,一次則是在十二月共三次。

 

這裡包含了大陸香港地區的預訂者,同樣也是採用事先匯款制,會請代理人開淘寶,或是銀行帳號供匯款。

 

【現場付款+預約】

提供給現場買本的讀者,在CWT30CWT31兩場我的攤位上進行,不管是網路上預約現場付款,或是在現場進行預約付款,我會當場給予一張單子填寫購買的名稱等等,會請您寫下您的密碼,並會給予您收據,之後可以拿取收據領本或是不幸弄丟了收據,則可使用密碼領本。

 

在本次CWT30現場預約還有在三月以前通販完成者,會有小禮物(特典之一),因為匯款完後會需要等待比較漫長的時間。

 

欲預約請點擊此連結

BH預定表

 

 

二、內容部分

 

1.每本預計會有八張插圖

2.另外其中一到兩本可能會有彩頁

3.書籤

 

文章內容——

描寫綱吉當上首領五年後的黑手黨心路歷程,與夥伴辛苦走來的痛苦和巨大的轉變,有血腥黑暗描述。

 

第一本:彭哥列+瓦利安篇

第二本:密魯菲奧雷篇上

第三本:密魯菲奧雷篇下

 

其他更詳細的說明,請看:

 

BH本預定相關公告

 

千葉玥

 

 

---------------------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千葉玥的文

這次的這套(?)更是喜歡

平常沒有在幫人宣傳的我都忍不住要好好的宣傳一下

是個好作者好文章

當然更需要有好讀者一同來閱讀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