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撞場的

可是有作者太晚送印所以買不到

今天就只剩下這場了啊!(轉圈圈

雖然是11點發號碼牌

12點半開始進場

1點開始

可是

人家1點半才到啦!(淚奔

因為我是路痴(小聲

找了有點久

還繞了一大圈的冤忘路

看到場地的路口

我猶豫了(他跟人家的想像不一樣

好心的姊姊在進去前還問我說

「是不是要去春漫?」

我竟然不知道啊(被揍

拿著地圖問工作人員

才乖乖的交出200元蓋了手章進去

 

人家只認識Alice Nine的Nao(小可愛ˇˇˇ

低頭看看節目表

已經撥過了(我石化了

這好令人難過

怎麼可以這樣

人家辛辛苦苦的就為了要去看Nao

現在已經沒了

他沒了

打擊好大

下面的都不認識

所以我就聽歌

能夠選出來的真的聲音都好棒
(你的認定標準在那啊(被巴

然後啊!

我真的是把節目表拿出來看才知道

我到的時候是在撥the GazettE(掩面

說實話

有幾個樂團好像有聽過

在妹妹的桌墊上看到(月曆之類的)

整個就好像是去見識的

還有啊!

我真的很久沒有聽音樂聽到哭了

今天出現了

「Kagrra的桜月夜」

雖然聽不懂日文也不知道歌詞的意思

但是看PV就讓人好感動

啊!

還有就是

「INORAN的Daylight」

這首也很感人

現場放的是有中文歌詞的

比較近的入歌裡的意境

PV也拍的很棒


不過啊!

我很幸運喔!

我有拿到Alice Nine的海報耶!

在快結束的時候工作人員在發想說拿一下

 
回家時打開才發現是Alice Nine



妹妹交代的視覺樂窟也有拿到

 

至於名信片

其實我不知道那是誰

 

回家妹妹翻開來才大罵說

「河村隆一很有名耶!你竟然不知道就拿了!」



在回家的路上

咩來電話

其實我當初腦袋還運轉不出來要做什麼

就直接答好在順便下車

真的很剛好耶!

等到大腦運轉完成

我才發現是陪咩去拿西裝啊~~

西裝穿起來真的不會很怪的

還是希望咩跟小翼哥哥可以在6月5號出角啊!

所以今天很開心
(點在哪啊

就這樣


-------------------------------------------------------------------------

今天聽到不錯聽的

有找一下PV

不是PV的話就是現場(我弱啊

 

DISTRESS AND COM / the GazettE

 

 

 

愁/Kagrra

 

 

 

桜月夜/Kagrra

 

 

 

蒼い鳥/Plastic Tree

 

 

 

Sink/Plastic Tree

 

 

 

Daylight/INOR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