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如題

 

雲豆擬人有

 

雲豆自白有

 

委員長溺愛有

 

-----------------------------------------

 

    曾經有一個很小很小的夢,那個夢的顏色很淡,淡的無法讓人察覺。這個夢只有存在我內心深處,因為它不會實現,所以它只能靜靜的存在。夢變得很淡,淡的不曾有人發現它的存在,偶爾,只有在我靜下心來時,它才會慢慢的浮現。

 

   

    第一次看到他時,他是敵人,但就那一眼,我就無法聽從主人的話,繼續當他敵人看,因為我只看的到他。他受了好重的傷,但卻還是硬撐著。他的手機鈴聲不斷的在響,那似乎是令他稱下去的原因。可是,手機不再響了,他卻幾乎昏迷,我好希望他可以支撐到有人來救他,因為我想親自救他,卻又沒有辦法。小小的身體,又無法說話,這不斷的提醒我和他的差距是多麼的遙遠。我只能做我能做的事情,想著腦海中熟悉的旋律,張口輕輕的唱著那可以讓他保持清醒的歌曲。

 

    「綠意盎然的並盛中學,不大不小剛剛好。」

    「那個音不對,應該是並盛中學。」

 

    他又從昏迷中醒過來,看著我,教我唱歌,而我也一次又一次的唱著,希望他可以繼續醒著。

 

    在那之後,來找他的人戰勝了我原本主人的這一方。我也知道,他的名字叫雲雀。因為受傷,所以他住院了。我停在他病房外的樹上,從窗戶看著他。一天一天的過去,原本在我旁邊陪著我的兄弟姊妹也一個個的離去,因為他們知道我已經決定我要跟隨的人了。

 

    在那之後的之後,他出院回到學校,我也跟在他旁邊。平時他會在接待是改著公文,或是到處巡邏維持秩序。我還知道,他最常說的是「咬殺」,聽久了我也會說,還有我也會說他的名字「雲雀」。時間久了,我也跑去巡邏,看到有人違反風紀,就會去通知他,因為我想減輕他的工作量。有時有空的時候,他會再教我唱校歌,或是再校園散步。因為跟在他的身邊,聽著其他人講話,我學會了一些簡單的詞,不過最會的還是「雲雀」、「咬殺」跟 校歌。

 

 

    時間這樣一天一天的流去,而我也安於現在的生活模式。而那個很淡很淡的夢,連我自己都要感覺不到了。

 

 

    直到那天的到來。很淡很淡的夢,它浮出來,也實現了,它不再是但到幾乎透明的夢,而是有著各式各樣顏色的夢。

 

 

    現在的現在。

 

 

    黑髮男子低下身喚醒還在床上熟睡的人。

    「雲豆,起床了!不是想去上課。」

    「上課!雲豆,起床。」 「上課!我要起床去上課。」

 

    「雲雀。雲豆,阿綱,一起?」 「雲雀。我可以跟阿綱同班嗎?」

    一聽到這話,黑髮男子立即瞇起細長的眼。看到雲雀臉色變了,雲豆趕緊補充。

    「阿綱,草食動物,咬殺。」  「阿綱只是草食動物,欺負我雲雀會咬殺。」

    聽到雲豆的補充,雲雀也轉笑,伸手摸摸雲豆的頭。

    「答應你。」

    「雲雀,開心。雲豆,開心。」  「雲雀很開心,我也會很開心。」

    雲雀牽起雲豆的手,兩人慢慢的走向並中。

 

 

    現在的夢,是有著各種色彩的夢。我很珍惜它,它不再沒有人發覺,而是大家都能發現的夢,不會再變得很淡很淡……

 

 

 




 

------------------------------------------------

 

打完了(灑花)

 

其實篇整個很突發

 

完全是字一個個自己冒出來

 

我完全掌控無能啊!(吶喊)

 

不過麥當當真的很吵

 

回歸正題

 

其實前面的敘述時間點是雲豆還是小鳥的時候

 

後面才變成(擬)

 

但是還不太會說話,只會說簡單的詞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懂雲豆在說什麼?

 

如果看不懂就回去話的後面反白吧!(掩面)

 

雖然是突發

 

但是送來的是雲雀跟雲豆

 

我還是很開心(啥)

 

就這樣(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