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不過那是下午發生的事情

所以先從早上的開始

事情要一件一件的講


其實上午被父親弄的心情很不好

有種怒火中燒的感覺

但是之後用了一些方法解決後

感覺就好多了


原本我計畫要早一點出門去排隊的

可是那只是計畫

因為大家都知道只要是計畫就不會有實現的一天(喂)

我給他一拖再拖

又很攋不想從捷運站走到會場

就只能在家裡附近等那很慢很慢的公車

等到下公車的時候已經過8點了
(聽說跟人約8點)

可是公車是停在會場附近所以我不算遲到(被揍)

找到襄襄

就開始開心的眼睛追逐戰(啥)

跟慢慢的等進場

中途咩給他突發了!

咩乖乖

我知道這種突發的感受

我幫你領不會覺得麻煩的

大家是互相幫助(抱)

 

等等等

等到了開場

先去入口拿場刊給傑安姊姊

在一起去排水波不興
(妹妹很感人的去排御見我)

有拿到可愛的棒棒糖特點

之後就分開行動了

從三樓開始攻佔(領本)

可是人好多

三樓才結束我就沒力了

可是一樓有豆豆在等我去帶他回家

所以就衝吧!

在我還在找L排在哪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抹銀色的髮絲、似承相識的嘴角

重點是旁邊還有令人熟悉的眼睛
(所以重點到底在哪啊!)

所以我就炸掉了!

不過這次沒有身體比大腦先行動

所以有克制自己不要叫出來

等到我回神
(聽說給他很久)

我才繼續去(投奔豆豆的懷抱)領本

一路領領領

我終於見到這場最重要的東西

聖誕雲豆福袋

拿到的時候

攤上的人一直跟我說我很幸運

可是我一直翻找袋子

還是不了解到底哪裡幸運啊!

等我靜下心來時

我才知道他說幸運的原因

我拿到六道雲豆的眼睛

雖然我喜歡豆骸

可是沒有喜歡骸附身在豆豆身上耶!

整個就有點想回去跟他說我想換成雲豆吊飾

可是我還是很沒用的只有回去跟他加買

DSCN7312.jpg  

DSCN7313.jpg 

DSCN7314.jpg DSCN7315.jpg

DSCN7317.jpg 

DSCN7316.jpg 

DSCN7316.jpg DSCN7320.jpg


領完後就不想動了

等待著3點的交換禮物時間

在等的時候我妹打電話給我
(這電話變成當天的重頭戲)

妹:我剛剛跟邪衣見面了

我:嗯!很好啊!

妹:麻雀也在旁邊喔!

我:我知道啊!剛剛領本有看到一眼!

妹:我也有跟麻雀說到話喔!而且麻雀記住你了!

我:什麼!!!我有這麼的高調嗎!

妹:很好笑喔!我重現對話給你!

    邪衣:不要害羞

    麻雀:今天又不是那個(指骸)
   
    我:我一直都這樣///

    我:我知道,有人也跟我一樣看到麻雀會緊張

    邪衣:我知道,你姊姊

    麻雀:我看他是對我肩膀上的雲豆有興趣吧

    我:他是人鳥配

    麻雀:我知道,我有去他網誌看

 

人生一定要有這麼多的驚喜嗎!

又不是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啊~~~~~~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麻雀啊!
(只是剛開始很熱情的注視雲豆)

這樣

這樣

人家在網誌上的羞恥告白不就都被發現了(扭手指)

我....我....這樣以後打網誌會很緊張耶!

而且妹妹還說邪衣有問說我會不會一時衝動就把網誌鎖了

嗯...........

其實我沒有想到要鎖

只有想到會緊張

因為開網誌是想找同好

雖然現在好像都沒有(淒涼)


在我接到消息後

要出去找麻雀澄清(告白)說我喜歡的是他

可是我就找不到了

用力找

努力找

我都找不到啊!

所以我一直催眠自己說可以下一場在去努力

然後三點就給我這麼快到來了

在我衝回4樓看臺拿禮物時

中途撈到小翼哥哥一隻

很開心的抱抱了

交換禮物很開心

謝謝大叔給的奶油獅圍巾

 DSCN7322.jpg


最近跟圍巾很有緣耶!

然後還有收到小翼哥哥的聖誕節卡片

 DSCN7321.jpg 

很開心喔!

雖然上面沒豆豆

可是有小翼哥哥(擦口水)

還有就是見到好久不見的黑黑

如果沒有戳我玩跳跳的話應該會更美好

 


整場很開心

也有很多收獲

算是滿載而歸吧!

 


原本有打完一些

被電腦吃掉了

真的很莫名其妙

所以就重打了

連小筆筆也開始學會欺負我了(泛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